進度追趕中...

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

2011/07/02 雪花露營社(1) 新竹 美樹營地 之2

2011/07/02 雪花露營社 首露

5月甫成立的雪花露營社,短時間內就集結數位同好,
緊鑼密鼓地安排這次盛大的首露。

友台同步轉播:
Benson's Family:2011/ 07/ 02 新竹 尖石 美樹民宿 (Benson)
觀景窗看世界:2011 - 7/2 ~ 3 雪花露營社首露 - 美樹營地 (黃小彬)
Life with camping:尖石 美樹民宿露營 (狗窩裡的老虎)
AADD 鐵鍋料理:2011 0702 Club Camping [新竹尖石 美樹民宿] (Alex Lin)


我家前一日就來包場,一早醒來,到處晃晃...
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.ImageShack.us
從入口往營地內張望

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

2011/07/01 新竹 美樹營地 之1 ~ 先鋒篇

2011/07/01 多雲
以往的露營行程都是兩天一夜,
趁暑假偷懶一下,安排三天兩夜行程,挑戰較遠的營地。
目的地:新竹 尖石 美樹營地
閑置很久的車頂包也出勤務。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.ImageShack.us
中午從台中出發,下竹林交流道後,在7-11休息一下。
填飽肚子後,約14:15再出發。
原本很單純的路線:台120 -> 竹60 -> 竹60-1 -> 抵達。
竟然被GPS誤導成:台120 -> 台122 -> 竹62 -> 竹60 -> 竹60-1 -> 美樹。
從五峰進去翻了兩座山,愈走愈擔心是否走錯路?
只好拿出Garmin E705對照方向確定無誤,硬著頭皮繼續走下去。

在竹60爬到海拔900M之後,路面全溼兼起大霧,能見度不到5米。
好不容易在霧中找到路標"宇老派出所",氣溫告示牌顯示:22度。
警察先生很熱心地指點路線,也順便指點另外一台被GPS帶著跑的"Outlander 4WD"。
真是好樣的GP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