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度追趕中...

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

2012 補貨 第 12 彈 年終盤點

2012 補貨 第 12 彈 年終盤點

兔年收尾,趕搭最後一班車。


整批貨都是2011下半年預定的,
剛下船沒多久。

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

Is Leica compact camera a luxury goods ?

Leica compact camera 算奢侈品嗎?

相同的預算可以買等級不錯的DSLR + 鏡頭,why Leica X-1 ?
  1. X-1 輕量化。對一個100%的菜鳥來說,揹一袋DSLR器材去拍攝?想都別想!
  2. X-1 簡單化。攝影的靈魂就是攝影,沒有繁複的選單,也不必變焦(根本沒有),Aim and shoot !
  3. X-1 簡約經典的質感。其實....這點才是最重要的。
X-1 值得投資嗎?
來看看 XZ-1 不專業PK  X-1,
同樣都有差,有力跟沒力會差很多嗎? (cold joke...)

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

Leica 之 手腕帶

Leica 之 手腕帶


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.ImageShack.us

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

可樂紅標 ~ Leica


Leica logo is trademark of Leica Camera AG, Solms, Germany


老婆很久以前就說想要一台 Leica。

要 Leica 做什麼?平常不是都跟 3C 產品敬而遠之嗎?
要進軍攝影界嗎?

什麼?Leica可以襯托氣質?
喔!我明白了,最好是這台,對嗎?
紅標椪柑版:LEICA M7 “Hermes” 全球經典私藏限量 兩色各100組

圖片來源網站:flawlesshustle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