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度追趕中...

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

選購睡墊 之二

選購睡墊 之二

初步決定 Exped Synmat 7 或 Airmat 7 二選一,

到店頭參觀試躺後的結論:
1. 183 x 52cm 的尺寸不夠大,躺上去差點就要滿出來,沒翻身的餘裕。
2. 氣囊充氣式的支撐度終究不夠扎實。

長官批示:再議。

5 則留言:

  1. Vincent:

    Synmat這款比較偏向於登山使用,收納體積小,所以使用面積就不會太大。當初我們會買Synmat 9也是因為它的寬度(197x65,比自動充氣睡墊小)能配合帳棚,若你有考慮Synmat系列,建議直上9公分厚度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老虎,
    REI網站說明:Exped product can not be shipped outside US.
    你是請人轉寄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Vincent:

    我是經由代購取得的,當初也是猶豫不決,但碰巧遇到特價,有殺錯無錯過,就買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EXPED MegaMat 10 LXW,已經有人購買
    http://alextao.pixnet.net/blog/post/33952972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田野,
    山字營還沒發表使用心得。
    目前更新的網誌~上集~還沒搬出Megamet。

    回覆刪除

如果我們素不相識,留言時請簡單自介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