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度追趕中...

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

2013/09/28 不買 SET-500 (TP-500) 的理由

2013/09/28  不買 SET-500 (TP-500) 的理由

 
 
 
 所有理由純粹是個人專屬,我沒有勸你不要買。

 
照片來源: www.snowpeak.co.jp
SET-500


9月底剛好順便參觀某經銷商,也剛好看到展示的2013新產品 ~ SET-500。
哇嗚!搭設起來的空間比想像中還大,
好久沒玩新裝備,一時有點衝動,
幸好,缺貨中,所以還有機會多想想.....
 


 
回家路上,經過高瞻遠矚的深思熟慮,我家不適用這套客廳帳:
 
  1. 在展示間實際體驗時,空間確實不小,但是,實際使用時,放進冰箱、料理桌、碗籃、置物板凳.......等雜物後,空間一定縮小許多。
  2. 整套購買包含IGT燒烤桌、燒烤箱。
    原有的IGT、燒武者已經冷凍兩年不見天日,燒烤也非愛偷懶的首選。多買多浪費。
  3. 日漸老化的腰骨不適合長時間端坐地板,最多10分鐘,我就想躺平了。
  4. 自從Yuki公主加入成為家庭新成員,凡事都要多一分考慮。
    燒烤桌的高度跟狗腿相當,根本是引誘犯罪。
  5. 高質感的地墊看起來真地很舒適,但是萬一Yuki公主一時興起,試試爪子,就......。
    她自己的小公主充氣睡墊,使用第三次就劃開15CM長的裂痕。
  6. 鋪上地墊後,帳內完全沒有打燈柱的餘地,照明器具只能掛在帳頂的掛鉤。
    也就是說,必需添購"電子燈具",四盞大概不夠,至少要六盞,這又是一筆開銷,還要準備大量電池,挺不方便。
  7. 一定會忍不住添購睡帳隧道 TP-500T,雖然我很喜歡搭建帳篷,但是DOME歪斜的門廊實在很費工。
  8. 2013年只露營 3次,某些時間問題,很難安排露營計畫,用到的機會很少。

慾望冷卻,Over !



 












.
 

1 則留言:

如果我們素不相識,留言時請簡單自介,謝謝!